CKK

雜食偏肉性宅腐,盜墓筆記(all 痒all,all邪all,其他CP雜喰),仙劍及古劍1,T&B,小排球(主黑月),滑冰,青驅,慎關注

夢日記:老痒,案件【舊紀錄03】

我夢見有一宗意外謀殺案件,夢境是一個警官被殺躺倒在地上,痒痒和另一個警官是嫌疑人也可能是重要證人,總之大伙都在找他。

夢中的我是痒痒的舊友,也是追捕小隊的人員之一。

我知道能在哪裡找到他而他亦正在嘗試聯絡我,這件案件雖說痒痒不是凶手,
但又有間接關係……

其間閃過幾個痒子在躲追捕的畫面,
他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,臉帶微笑地在逗那些追捕警員。【捂心口

我籍口擺脫其他同事,自己跑到一個類似室內電子遊樂場的地方。
而後只要我玩“投籃得分”那個遊戲拿到高分的話,就可以見到痒痒……一A 一”

我一手搶了正在玩球的那個大叔手中的小籃球就往小框子扔,但就是扔不中(那些籃球不脹挺,有點塌),
扔著扔著就已經身在一個學生宿舍的儲物間。

失神間我被痒痒拽進一個大櫃【=艸=~好幸福~我在痒痒懷抱中

他讓我不要哼聲,原來我的同事是在跟蹤我,他們是故意放我走而後順著跟來了。

突然又插進一個片段說這宗案子有一個大陰謀!!!好吧,別問我什麼陰謀,我不知道……

而後痒痒叫我先回去,稍後他會再去找我,我就想著幫他準備跑路的行當。

我還沒回到單位就被一個帥哥堵在路上
他是另一組調查人員的隊長(還有幾個警員甲乙)

然後他說相信痒痒是冤枉是有苦衷,所以才跟踪我,想接觸痒痒,暗示地讓我告訴他痒痒現在在哪,之後………我忘了

片段一跳就跳回那個宿舍,痒痒和那個組長已經在對峙了,我橫空出現,而且還擁有一項特殊能力,可以把那人的命宮吸過來(這什麼鬼囧)…

我對組長說如果不放手就別怪我不客氣!

接著組長直指痒痒這死而復生的怪物不能這樣放縱不管~我怒了~~(ノಠ益ಠ)ノ彡┻━┻

而後發動能力~帥哥組長頭頂冒出一堆命宮卡牌,有富貴、健康等等等等的~
我直接吸走事業宮和富貴宮,還有哪個忘了……
然後突然跳出組長的前世今生片段~
我還沒回過神來就醒了……

评论